跳到主要內容

學務處簡介

學務處簡介

良好的師生溝通管道

我們有良好的溝通管道 ,班會時,學生可以暢所欲言,表達意見,每週班會的建議立刻

處理,班聯會代表可以為班上代言,週記是同學發表的園地,每學期有班級座談會,

師生面對面溝通,每月導師座談會,師長們交換意見

我們的工作重點

注重生活教育,實施定期及不定期的家庭訪問,落實公共服務學分,

加強校園整潔,實施休閒娛樂活動

國立金門高級農工職業學校學務處組織規程

  1. 本規程依據部頒高級職業學校規程訂定之。
  2. 本處設學務主任一人、總攬全校學務事宜。
  3. 本校為推行衛生教育暨加強學生保健工作,特設保健室隸屬學務處,聘護士一人,主持全校師生保健醫療事宜,並受學務主任之指揮監督。
  4. 本校實施軍事訓練及軍事管理,由軍訓教官負責,受學務主任之指導監督,並應和導師配合聯繫。
  5. 本校為決定學務方針暨規劃學務上應興應革事項,特定期召開學務會議,其組織規程另訂之。
  6. 本處為集思廣益、改進學務方法、增進學務效果起見,特定期召開處務會議,其組織規程另訂之。
  7. 軍訓教官和導師職責劃分聯繫辦法另訂之。

本規程經校務會議通過後施行,修正時亦同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