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帳號-教育雲

教育部推動「教育體系單一簽入服務」,整合全國教學資源,並能連動微軟帳號與因材網等多項服務。
(教育雲為國教署指定公務信箱,如尚未申請之教職員同仁,請盡快逕自上線申請)

教育雲網站: https://www.sso.edu.tw/register?2

申請完成之帳號格式為

< 帳號@mail.edu.tw >

(1) 教育雲帳號可用於登入全世界之EDU-ROAM教育漫遊網路
    包含金門地區各層學校、與本校無線網路訊號eduroam。
(2) 教育帳號申請之審核與維護由教育部處理,本校無處理權限。
 

一、以教育雲帳號啟用Microsoft帳號使用 MS Office online服務

教育雲端帳號與 Microsoft 365。
Microsoft Office 365 教育版結合嶄新的教學型態,讓教師與學生能夠輕易地在 Windows、Android、iOS 的各種裝置上使用熟悉的應用程式,以及即時更新且可隨時取用的檔案,輕鬆流暢的進行協作溝通、討論與提問、學習狀況與歷程掌握。
Office 365 教育版已連結教育部教育體系單一簽入服務,全台灣目前任職於教育機構的教師,以及就讀於教育機構的學生皆可立即使用,此服務包含 團隊溝通協作中心 Microsoft Teams、Office Online (Word、PowerPoint、Excel)、無限制 的 OneDrive 儲存空間、數位評量與表單 Microsoft Forms、智慧影音平台 Stream、數位說故事簡報 Sway 等雲端工具。

以教育雲帳號啟用Microsoft帳號網址: https://o365.k12cc.tw/
申請完成之微軟帳號格式為
<帳號@ms.edu.tw>

啟用Microsoft帳號完成後,可以使用標準Microsoft提供的線上服務資源。
也可用於登入MS Office online,網址為:https://www.office.com/

 

1. 登入https://o365.k12cc.tw/
000

2. 點選 教育雲端帳號啟用 後,導引到教育雲登入頁面
000
3.登入後,產生出對應的帳號名稱
000
4.順利進入 office online畫面 (推薦使用chrome瀏覽器)
000

5.開啟office軟體功能,下圖為word
000

最新消息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
研習與競賽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